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中华宽带网 2022-09-22 15:17:51 字号:- +

       近日,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到张店区公园街道办西苑社区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宣传效果显著。

      9月中旬,该局紧紧围绕宣传周主题,积极开展2022年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活动,采取张贴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走进社区进行科普知识讲解、微信转发食品安全知识等形式,重点宣传讲解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生产技术、投入品使用等内容。“我看到小区广场上悬挂着2条红色条幅,就过来了,读了读宣传展板上的食用林产品法律法规,听工作人员讲了讲食品安全知识,很受启发,今后不仅要自己注意食品安全,还要告诉家人和朋友们,吃喝的食品不能过期或者腐烂,保证食品安全就是保证健康地生活……”一位退休的社区居民对普法宣传人员说道。

通讯员 刘晓单 周志强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