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北交所专家来淄博调研为挂牌企业“开小灶”
中华宽带网 2022-09-22 15:13:34 字号:- +

“这次专题辅导深入浅出,讲解既专业又通俗,收获非常大,对资本市场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开拓了视野,北交所的专家从专业角度为企业提出建议,指导有序地做相关准备,我们对企业上市的信心更足了。”在日前举行的北交所专家对齐鲁股交挂牌企业“一对一”辅导活动上,森荣新材法人代表荣钦功说。

为进一步抓住北交所扩板发展机遇,推动更多淄博市优质企业到全国股转系统及北交所挂牌、上市进程,近日,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联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简称齐鲁股交),邀请全国股转系统北方基地主任石富元来淄博调研,与部分优质企业及齐鲁股交挂牌企业就登陆更高层次资本市场路径规划及有关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辅导交流会上,“森荣新材”“佳能科技”“宝盖新材”“中南医药”“齐鲁云商” “美林电子” “隆邦化工”“金诚联创” 8家优质企业首先各自通报了3年来的经营状况,并就申请挂牌、上市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及疑惑,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北交所专家认真解答了企业疑惑,同时就股转系统及北交所最新政策和动态信息作了交流。通过沟通,企业进一步明确了挂牌上市的方向和路径,增强了登陆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据悉,“森荣新材”“佳能科技”“宝盖新材”“中南医药”等4家企业为齐鲁股交重点培育的优质挂牌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北交所专家对他们进行了重点辅导,并针对他们挂牌、上市作了重点策划,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挂牌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座谈会受益匪浅,相当于开了个小灶”。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齐鲁股交资源培育部、投行服务部、增值服务部、机构挂牌总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辅导交流会。

来源:博览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