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市广播电视台“学思想 讲思路 见行动 述成效”活动推进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7-12 18:23:12 字号:- +

凝聚全台力量奋进攻坚 

推动广电发展再上台阶 

7月12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学思想 讲思路 见行动 述成效”活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激励全台凝聚力量奋进攻坚,推动广电发展再上台阶。

广播产业运营中心、电视产业运营中心、融媒体中心、声屏报社、618台、广电医院等台属部门、单位,结合各自“学思想 讲思路 见行动 述成效”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上半年发展实绩并查找不足、剖析问题,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提出下半年工作措施。

自5月份市委部署开展“学思想、讲思路、见行动、述成效”活动以来,市广播电视台按照市委“学思想、讲思路、见行动、述成效”活动要求扎实推进,促进了广电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广电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坚定信心,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心劲,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积极行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把握规律破解难题;躬身入局,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坚持不懈砥砺奋进。全台党员干部将保持“闯”的精神、蓄足“拼”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破解广电发展面临的问题,进一步释放出蕴藏的潜力活力,努力实现广电全领域高质量发展,奋力打赢全年发展攻坚战。

“学思想 讲思路 见行动 述成效”活动推进会进一步激发了全台职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凝聚起全台的强大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实作风迸发干劲,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经营创收、活动开展等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推动淄博广电事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哲 张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