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中华宽带网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1-10-29 10:26:28 字号:- +


2021年10月29日,中华宽带网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精髓要义,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要立足实际、抓住关键,加强系统谋划,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作出“淄博探索”,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中走好“淄博步伐”,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融媒体的“淄博力量”。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焦婷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