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市能源集团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宽带网 2021-12-18 09:26:26 字号:- +

图片

市能源集团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12月16日,淄博市能源集团第二期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最后一课暨结业仪式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德刚同志作结业讲话,集团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外派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最后一课由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李永红教授作“双碳目标下的能源转型”专题培训。李教授细致的解读了全球气候变化与碳达峰、碳中和的关系,详实的阐述了双碳目标下我国能源电力系统发展、油气行业发展、供热系统发展情况,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随后,来自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和权属企业的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德刚同志作结业讲话。汪德刚书记指出,举办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是集团公司党委建设“学习型”企业的具体行动,各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和起点,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负责地干好工作。

汪德刚书记强调,各参训学员要巩固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培养学习习惯,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力求新突破新业绩。要把此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作为一次理论武装的新加强和一次重整行装的再出发,珍惜时间、抢抓机遇,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实现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