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食尚张店 幸福张店——张店老邹家蒸包给你清晨好“胃”道
中华宽带网 2022-05-27 20:45:08 字号:- +

品黄桑淄味,享舌尖美食,今天带大家走进淄博美食周张店专场之张店老邹家蒸包,来品尝清晨的第一道优质早餐。现代化都市中,早餐的需求就是要简单快捷又健康,而馅料饱满、营养丰富的包子,搭配热腾腾的粥,成为了多数人的首选。

1997年,邹家蒸包餐饮连锁店正式创办,经过32年的用心经营,从一个路边小摊店发展到五个品牌连锁店,主要产品系列有金锣肉火烧、上市牛肉包、金锣肉酱肉包、香菇肉包,金锣肉煎包、虾仁馄饨、牛肉馄饨、稀饭等,32年中,邹家蒸包不断创新改革钻研技术,对原材料进货非常严格,坚持保障原材料为正规品牌厂家生产。2013年邹家蒸包蔬菜生态园在房镇麻营村正式成立,专门种植韭菜芹菜等各种绿色青菜,为蒸包的馅料提供了更加新鲜、无公害的蔬菜来源。近年来,邹家蒸包获得淄博市首届名小吃,张店区十大名吃荣誉称号,连续20年荣获政府放心早餐师范先进单位,为张店人的早餐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

刚出屉的张店老邹家蒸包,大小整齐、色白面柔,咬一口下去,油水汪汪、鲜嫩咸香,清晨的胃就这样被温柔地“唤醒”了,也给一天的工作开了好头,早餐的意义也在于此。享舌尖美食,品黄桑淄味,张店老邹家蒸包给你清晨好“胃”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