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联通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6-28 12:51:32 字号:- +

6月28日上午,淄博联通在新落成的信息化展厅举行了“国企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各行各业嘉宾来到展厅,共同回顾淄博联通发展进程,体验数字化创新成果,感受5G时代联通网络和业务带来的数字生活。

淄博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新军在致辞中表示“时间新故相推,奋斗与实干薪火相传”。淄博通信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倾注了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展现了几代人的聪明才智,凝聚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以及广大客户的厚爱,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低层次到高层次的跨越式发展,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通信发展之路。

李新军还向参加活动的来宾介绍了联通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城市、5G+智慧社区的技术能力,表示淄博联通将以5G+工业互联网为引领,充分发挥“云大物智安链”六大核心能力,纵深推进5G应用规模化发展,以“等不起”的紧迫感争当淄博数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参观了淄博联通信息化展厅。展厅融汇了历史与未来,既有历史的积淀,又体现了淄博联通赓续奋斗的传承和通信技术的发展创新,一边是邮驿通信的过去,一边是万物互联的未来科技展示,参观者几步之间就跨越了百年通信的发展历程,信息化展厅赢得了参观者一致好评。

淄博联通本次开放日向社会各界人士全场景展示了淄博联通的改革发展成就,彰显出在网络强国、智慧城市等责任担当方面作出的贡献,深刻诠释了“强基固本、融合开放、守正创新”的核心理念与内涵,淄博联通将勇担“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央企责任,为打造产业高端、安居乐业的现代化淄博贡献更大力量。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