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党建引领聚力 勇当开路先锋——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打造“沂路先锋”党建品牌
中华宽带网 2022-06-30 15:33:22 字号:- +

6月30日上午,沂源县交通运输局举行“沂路先锋”党建品牌发布会,向社会发布和介绍“沂路先锋”党建品牌LOGO设计寓意以及党建品牌创建情况。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宣传片,了解党建工作开展基本情况。“沂路先锋”党建品牌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时代特征和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现出沂源县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沂源交通人不畏困难、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攻坚克难的交通道路建设中,沂源县交通运输局以党建为引领,锻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交通铁军队伍,成为全县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

随后,举行“沂路先锋”党建品牌LOGO揭牌仪式。在红布徐徐落下后,一个线条清晰、色彩壮丽、寓意深刻、激人奋进、特色显著的LOGO呈现在观众面前。她将作为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的标志,激励沂源交通人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秉承交通先行理念,不断开创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立勇表示,将把本次发布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着力打造交通党建新引擎,充分发挥“沂路先锋”党建品牌引领作用,展现沂源交通人不畏困难、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勇于攻坚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聚力打造“两高两铁、外环绕城,五纵五横、内外联通”大交通路网格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交通运输保障。

通讯员:郑彪 耿国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