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东岳未来氢能总经理张恒作大会发言
中华宽带网 2022-09-22 16:19:47 字号:- +

9月21日,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聚焦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东岳未来氢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恒应邀参加此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并作为两家发言企业代表之一进行了发言。

图片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会上,宣读了民营企业代表和首批民营经济先进县(市、区)进行颁奖授牌的情况通报。东岳未来氢能公司作为高成长性中小企业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

东岳未来氢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恒发言

张恒总经理在发言中说,东岳对接国家重大需求,牢牢把握核心材料国产化,紧紧抓住我省、淄博市大力发展氢能产业的重大历史机遇,谋划担当。十余年来持续发力,在自主创新、产业+资本的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了新的探索与实践。东岳立足自身深厚的氟硅材料产业基础,凝聚智力资源,自主攻关,彻底实现了“质子交换膜”产品从最基础的原料到中间体、特种树脂、成膜技术,全球最完整的全产业链产业化技术突破,并实现完整自主的知识产权,成为全球少有、国内唯一实现全面自主可控,且产品达到全球先进水平的质子交换膜企业。

东岳创新性地探索出了“科技项目+团队+资本”的合伙人、市场化、科技创新模式,将研发攻关、产业化开发、市场开拓、资本运作及团队建设等统筹谋划,实现创新、突破与规模效益的同步快速提升。成功获评淄博首家独角兽企业,彰显了人才、科研、资本融合的力量,更体现出科技创新带来的强大竞争力和蓬勃发展后劲,使高质量发展更有底气。

张恒总经理表示,我们始终坚信并不断探索“科技引领未来,创新决定发展”发展之路,继续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倾心努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