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打好全员环保“一体战”】人人参与环保 共建生态文明
中华宽带网 2020-07-20 20:02:00 字号:- +

自全市启动“全员环保”机制以来,“全员环保”理念正深入人心,传递到社会各个层面,人人都是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的浓厚意识和氛围正在形成。

淄博永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省主要的瓦楞纸和箱板纸两类包装纸的生产基地。目前公司正在全面推行6S管理、集中进行环保整治。

淄博永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金英文  

车间的跑冒滴漏明显少了,现场环境明显改善。也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一个良性循环,现在工人的素质整体方面也提升了。

全员环保,合力攻坚。在桓台县唐山镇,党委政府正充分发挥网格监管力量,定期巡查排污企业,建立巡查台账,通过预警、核查、预处理、教育、宣传等工作做好辖区内污染监控。

桓台县唐山镇副镇长王俊峰

充分发挥环保网格员、环保志愿者和环保热线的积极作用,合力攻坚,努力推动镇域经济和生态协同发展。

环保吹哨,全员报到。打好全员环保“一体战”,变单一环保部门抓为全行业、全链条、全领域、全社会共同抓,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大环保”工作格局。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党组书记 局长 宋强

牵头落实好全员环保工作机制,把环保工作嵌入各项工作的全链条、各领域。

目前,全市上下“一股劲”,积极响应全员环保号召,凝聚共识、全员出击,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为、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