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啤酒节为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20:41:57 字号:- +

刚刚结束的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会场活动,以美酒美食为媒,邀四海宾朋齐聚淄博共享激情盛会,助力淄博开放型经济发展,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再添靓丽新名片。

8月30日晚,2020首届淄博啤酒节主会场闭幕式在热烈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数万名市民游客齐聚现场,共享美酒与激情。

2020年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副总指挥  曾 超

就目前的数据来看的话,除了青岛本土的,青岛啤酒节之外,我们今年淄博的首届啤酒节,在外地啤酒节当中,面积是最大的。人气也非常的火爆,完全出乎了我们的意料。

本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主会场约3万平方米,总共分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欧式精酿啤酒花园、欢乐嘉年华和月光集市等四个功能区,齐聚了青岛鲜啤全系列生鲜啤酒、嘉士伯1664、德国慕尼黑等多个国家不同品牌的啤酒,以及极具淄博特色的匠人工坊、国潮文创等文化内容。同时,场内设置了丰富的娱乐设施、特色美食和歌舞表演、“酒王争霸赛”等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尽享激情与欢乐。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 酒王争霸赛冠军  侯德昌

在我的印象来说,这个(淄博)青岛啤酒节,今年这个情况每天晚上都是爆满,这个淄博的市民,热情挺高涨的,我来感觉这么红火的啤酒节,以后一定会长长远远!感受到了淄博人民的热情。

据了解,历时十天的激情狂欢,本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共吸引国内近

30万市民游客到场参与,销售啤酒180多吨,成为展示品质活力的淄博形象、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的新名片。

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于 洪

通过这次啤酒节,能够进一步地打造我们淄博城市品牌,展示我们淄博的城市魅力,同时,也激发我们城市的活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