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20:44:01 字号:- +

8月31日,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市委关于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祝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刘启明作表态发言。
李祝群代表省公安厅党委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省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讲创新、勇担当,讲团结、守纪律,讲廉洁、树新风,着力展现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韩国祥在讲话中介绍了刘启明简历。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严格落实纪律严明的内在要求,全面融入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全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