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无畏青春,海岱逐梦 ——2020鲁中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即将开赛
中华宽带网 2020-10-02 16:02:43 字号:- +


                                  

金秋十月,英雄逐梦,王者归来。经过近2个月的激烈角逐,由市文旅公司举办的“2020鲁中电子竞技大赛暨淄博动漫文化时尚展迎来了最后的决赛。107日至8日,32支战队将在张店全民健身中心同场竞技,角逐桂冠。万元现金大奖最终将会花落谁家?令人倍感期待!

                                 

本次电竞大赛是贯彻落实我市文旅发展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旅游+”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有效助力我市打造青春之都、时尚之都、活力之都、魅力之城。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30余家主流媒体持续关注并深入报道,传播层面触达500万人次,鲁中地区信息覆盖率达到70%以上。本次大赛覆盖面广,全民参与性强,社会影响力大,线上线下活跃度高,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大赛充分展现了城市文化发展内涵,提升了城市品牌形象,彰显了城市魅力,激发了城市活力。

 本次大赛以网络电子竞技和动漫文化时尚展为主要内容,分为启动、选拔和决赛三个阶段,设有“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比赛项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自8月20日启动以来,先后在临淄、桓台、淄川、周村、张店举行了5次海选赛,吸引了550余支战队,3300余名选手参赛,直接参与电竞爱好者3万余名,网络直播观众达100万人次。10月7日-8日的决赛,32支战队将在昔日地广而兵强的大美齐地,迎来现代电子竞技的巅峰决战,冠军奖励现金10000元。决赛期间,还将通过虎牙直播,同步播放赛事盛况。比赛还将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最佳团队奖。

评选活动线上投票现已开启,快来为你心仪的战队投上宝贵一票 参与投票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英雄逐梦烽烟起,王者归来定乾坤。激烈的决战不停歇,邀您前来呐喊助威,见证传奇时刻。

                     

2020鲁中电子竞技大赛决赛,10月7日-8日张店全民健身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