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收官
中华宽带网 2020-10-04 01:06:37 字号:- +


  今天,为期四天的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收官,作为我市每年一度最盛大的汽车展会,本届车展共有60余参展品牌、600余台展示车型,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年度汽车盛宴。
  本次车展展出面积达3.8万平米,车展参展阵容也全方位满足了市场的需求,不仅包括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一汽大众、本田和马自达等合资品牌,还有红旗、吉利和传祺等百姓关注的诸多国产品牌。

  淄博俊诚哈弗汽车4S店 销售总监 侯健刚:在昨天的时候,我们这款车销售量应该在60多台,但是预计再交付车辆已经排到了11月份。
  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创办的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每年定期在国庆期间举行。自2008年开始,已经走过了12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已经成为了鲁中地区乃至山东省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汽车品牌展览会,深受各大汽车品牌和市民的信赖和欢迎。
  淄博安华长安马自达销售总监 王璐:这次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订单已经超过40,在未来方面,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的车展。
  市民:这次车展挺好的,最起码在这里不用个店个店的去跑。在这里一站式就都看完了。喜欢什么车型都可以上去试一下看一下。我觉得是比较集中,不用到处去跑。挺方便
  据了解,四天车展期间,观展人数达到50000多人,成交汽车2500余辆,成交额达3亿多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