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闻链接:致敬林业英雄 建设生态文明
中华宽带网 2020-10-18 20:45:57 字号:- +

  “林业英雄林”建设活动是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联合发起,在全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首批选择12家国有林场设立。以“林业英雄林”为基地,在全国继续开展“林业英雄”事迹宣传,弘扬新时代林业精神、引导全国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发扬艰苦奋斗、爱国敬业、改革创新、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
  林业英雄 余锦柱第二处林业英雄林落户在林业英雄所在工作地方,显示了林业英雄,一个是成长,对这片森林的关爱,对职工的负责任的体现,原山林场是做得最好的,也是我们全国林业系统学习的榜样。
  林业英雄 淄博市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 孙建博按照新时代,新时期的要求,把我们原山林场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标杆,标准,在全国推广,在全国示范和实践,(就要)把生态文明,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我们原山首先要落地落实,要做样板,要走在前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