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1“嗨,淄博”夜经济跨年直播 有内容有惊喜
中华宽带网 2020-12-25 19:38:06 字号:- +

2021“嗨,淄博”夜经济跨年直播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到时候会展示哪些内容,会在跨年夜给大家哪些惊喜,众多市民翘首期盼。

今年,我市努力打造夜经济品牌,满足市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内需驱动力,年轻、时尚、活力、多元已经成为淄博的城市名片,这也正是2021“嗨,淄博”夜经济跨年直播想要展示给全市人民的。

市民 朱晓琳:整体的这种夜经济发展起来之后,我觉得淄博变成了一个特别有活力的一个城市,然后不再像我们晚上出来,基本上十点,可能路上就没什么人了,而现在我昨天晚上,我们去水晶街人依然很多。然后就觉得疫情过后,让淄博显得更加有活力,更加青春了。

今年的跨年直播涉及中心城区的王府井、万达广场、万象汇等8个街区、45家网红店,这也让市民有了更多的期待。

市民 李金雨:确实挺期待的,毕竟跨年夜嘛,大家都希望热热闹闹的,有点活动,挺热闹的,跨年夜会很有氛围的。

市民 李卉君:作为一个市民来说,特别期待跨年夜的直播,跨年夜也希望大家能热热闹闹的,希望淄博的夜经济越来越强,越来越棒,越来越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