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三月春风送岗位 专场招聘会助企稳岗
中华宽带网 2021-03-09 19:58:14 字号:- +

结合我市“春风行动”活动的开展,三月份,我市将举办多场网络视频招聘会,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本月的招聘会将面对女性、退役军人、残疾人等不同群体的求职就业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岗位。其中,3月5日—3月12日是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朱嘉禾:

考虑到女性就业群体的特点和需求,主要是开发了一些一线操作岗、还有家政服务人员、销售岗位、文员等等这些工作岗位。

本月专场招聘会,将依托淄博市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每场拟设置100个展位,广大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可以进行网上洽谈、远程沟通、视频面试。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朱嘉禾:

其实还是两个部分,一方面的话就是说,制造业企业一线的操作工种,以及技术岗位的缺口还是比较大;再一个就是说,这种高端人才或者是说是高层次的人才,可能还存在一定需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