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举行“多彩青春·活力淄博”嘉年华启动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1-05-02 19:37:08 字号:- +

5月2日上午,“多彩青春·活力淄博”嘉年华启动仪式在齐盛湖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出席启动仪式。

马晓磊指出,当前,淄博正处在动能转换、城市转型的关键时期,加快建设多彩活力、创新创业的青年友好型城市,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大好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淄博市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深化“青鸟计划”,努力把广大青年朋友创新创业“动能”转换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坚定信仰、爱国爱民,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尚胜波在致辞中,对淄博市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说,省委、省政府始终把促进青年发展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希望淄博市把握大势、立足根本、着眼长远,创造性做好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努力为全省共青团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与淄博共成长》城市形象宣传片和“齐青卡”介绍片,有关金融机构与我市签署了股权投资授信协议,部分高校与我市签署了“青鸟计划”校地共建合作协议,招聘类头部企业与我市签署了青年驿站入驻合作协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