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会见2021中国金融与产业发展(淄博)峰会部分嘉宾
中华宽带网 2021-05-27 20:12:40 字号:- +

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中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副首席投资官祁斌;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资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文生等来淄参加2021中国金融与产业发展(淄博)峰会的部分嘉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副市长袁良参加会见。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淄博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把实施金融赋能和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作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一环,聚力推进金融资源集聚、金融生态优化和金融机制创新,资本市场的“淄博板块”愈发活跃。期待各位嘉宾进一步关注淄博、推介淄博、投资淄博,当好淄博发展的“城市合伙人”,我市将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保障和营商环境,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嘉宾一致表示,淄博市对金融和资本要素在助推城市转型发展方面的作用把握准、推进实,特别是坚持高端对接金融市场、积极链接金融资源,打造了金融服务的核心“朋友圈”。希望以这次峰会为契机,能对淄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催生更多合作机会和合作成果。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