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得益乳业:产品鲜活升级 正确饮奶更健康
中华宽带网 2021-06-16 17:54:28 字号:- +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健康意识加强,低温巴氏奶因为能够更大限度地保留牛奶中的营养成分和活性物质,而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盛夏来临,气温升高,如何正确保存和饮用低温巴氏奶事关营养健康,市民尤为关切。

近日,一份“致客户的一封信”出现在淄博各大卖场的低温奶售卖区和众多消费者家中。据了解,这是得益乳业给广大消费者送上的夏季饮奶小常识。为了让消费者喝上更好的低温奶,得益乳业对巴氏奶进行了鲜活升级,通过提升工艺水平,保留牛奶中更多的天然活性营养。但这对鲜奶的贮存条件要求更高了,尤其是夏季需要冷藏,冷藏时间也比过去苛刻,而保存不当,很容易致使牛奶变质。

市民:我们家订得益的牛奶好多年了,企业和产品很值得信赖,收到这封信,我们感到非常暖心,真切体验到了企业的用心,也了解到产品工艺升级,营养更加丰富了,保存注意的事也多了,以后我家订购的牛奶,可是得及时放冰箱了。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鲜奶负责人 李建立:我们通过采用国际最先进的75℃巴氏杀菌工艺,实现了对产品的鲜活升级。因为采用75℃瞬间低温杀菌,鲜奶会保留下一些对人体有益物质,但同时也会让牛奶发酵变质的时间加快了,因此产品生产后,必须全程采用2-6℃低温冷藏,到达消费者手中之后也是这样,所以请大家尽快放入冰箱冷藏区。

得益鲜活牛奶含有免疫球蛋白等活性物质,营养更优、也更娇嫩,鲜活牛奶营养会随着存放时间的增长而流失,为获得更好的鲜活营养,推荐当天饮用最佳。据悉,得益乳业多年来一直将发展低温鲜活好奶作为一项战略任务,积极布局国际化全产业链,以“鲜饲料、鲜牧场、鲜工艺、鲜冷链、鲜生活”五鲜优势,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鲜活营养的产品。上游通过种植2万亩优质饲草,建设4个国际化、规模化万头牧场,奠定鲜活奶源基础;中游通过提升巴氏杀菌工艺,保留牛奶中更多鲜活营养;下游通过打造2-6℃专属冷链物流体系、健全的营销渠道服务,保证产品从出厂到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一直处于冷藏保鲜的状态,以匠心全程守护牛奶鲜活营养,为消费者提供更鲜活、更营养的产品,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助力。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