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党旗飘扬 致敬榜样】临淄区金山镇:以党建引领 推动产业振兴 民生改善
中华宽带网 2021-07-05 19:37:43 字号:- +

近年来,临淄区金山镇坚持将党建引领贯穿到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真正让党建引领成为金山镇产业兴旺、群众安居乐业的最大原动力。金山镇日前被中共中央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临淄区金山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梁小明:最深刻的体会,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为人民谋幸福;也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全国各族人民,领导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从北京参加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梁小明,回到工作岗位,第一时间给金山镇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交流了参加系列庆祝活动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会后,他立即赶赴金山镇业旺西村供排水管道改造项目现场查看情况。

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梁小明:还得注意质量,村民代表或者是党员代表得经常监督着点。

金山镇供排水管道改造项目投资1000多万元,惠及全镇15个村居的15000多名群众,工程将于10月底全面完成。

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梁小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采取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全体党员大会,四议两公开的模式,统一思想认识,打消群众的顾虑。在整个过程当中,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认可。

同样,金山镇也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在临淄区金山镇搭岭村,石坝和藕池等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临淄区金山镇搭岭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汲广云:今年前半年主要进行的是道路硬化。还有咱们的湾塘建设。包括一些景点的设计。还有停车场的建设。都是为了咱们以后乡村旅游做一个基础配套。

当前,临淄区金山镇坚持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以党建擂台赛为总抓手,扎实推进供排水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卫一体化等,人民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梁小明:我们将以获得这次荣誉为契机,把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天辰齐翔等总投资320亿元的35个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