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能源集团综合能源港项目建设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20:13:45 字号:- +

78日,淄博市能源集团综合能源港项目建设启动。项目计划总投资27亿元,涵盖多种能源种类及能源获得方式,港内包括加氢站、充电桩、换电站、加气站、加油站等站场及汽车后市场服务、零售一体化等衍生服务,此次建设的综合能源港示范站,计划建设117个充电车位,一座乘用车换电站,每天可为1400辆车提供充电服务,为200辆车提供换电服务。建设3600平方米的智慧服务区,提供零售、餐饮、休闲、车辆维护等多元化增值服务。

淄博市能源集团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 工会主席 马静:在一个港站内,同时落地绿色能源生产、储备、消费三大应用场景,是能源商业模式的一次创新性实践。在能源港内,实现了能源的产、供、储、销全过程的绿色低碳和清洁能源的复合化、规模化应用。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