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谷仓新国货研究院今天揭牌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17:20:16 字号:- +

今天上午,依托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山东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设立的谷仓新国货研究院在淄博揭牌成立。研究院将借助小米价值观和方法论,对新审美、新技术、新连接的新国货标准进行深入研究,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产品优化提质。

小米谷仓学院是消费品、智能硬件创业和孵化领域的一面旗帜,在引导企业跨越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淄博市与小米谷仓学院合作以来,先后搭建了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山东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淄博谷仓新国货研究院等优质平台。小米打造极致“爆品”的价值观和方法论,得到了我市企业家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小米谷仓学院创始人 院长 洪华:谷仓我们在华北地区,只有一个地方有分院,就是淄博。我们是非常看好淄博的工业基础,这是我们选择来淄博很重要的原因。谷仓做的事情,我们是用新模式、新科技、新设计来改造传统产业,而这种传统产业在淄博、在山东非常多,是我们非常好的样本。

根据安排,7月8日-10日,还将在淄博举办小米谷仓学院爆品总裁营,来自全市的100余名企业家将齐聚一堂,共同“学小米,做爆品,积极打造齐鲁新国货”。当前淄博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重要拐点期,迫切需要一支具备更高战略视野、创新意识和管理能力的优秀企业家队伍,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克福:非常荣幸、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通过我们几天的学习,能够把小米的先进工作理念,嫁接到我们传统产业当中去,努力把我们传统产业做精、做细、做到极致。

淄博婴蓓依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浩:通过小米谷仓的学习,对我帮助挺大的,因为我们做的,也是类似于小米的电子商务、网上营销这一块。通过小米谷仓的学习,让我了解了爆品的营销模式,以及企业以后的发展,对我们企业帮助很大。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伟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