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联通携手阿里巴巴共建淄博首个数字乡村镇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20:13:20 字号:- +

77号下午,淄博市联通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及临淄区朱台镇政府举行数字乡村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携手共建朱台镇数字乡村建设。朱台镇将率先在全省全市实现镇域5G信号全覆盖,千兆宽带全接入,探索建立数字朱台云平台,打造一朵云”“千兆网”“万物联智慧应用链,建设无人农场、数字化产业线和全自动生产车间,实现朱台镇乡村产业新应用。

淄博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仇良友:准备投200万在这建设这个5G基站,同时我们实现了所有的千兆光纤网络,在镇一级实现的是无线和有线的3000兆,这可能是在我们全省来讲也是属于这个走在前列的 。

临淄区朱台镇党委书记 吴雪江:我们将开发厨具产业会客厅 我镇将进一步强化数字化理念,深化数字化认知,用好数字化手段,全面吹响数字化发展号角,为建设全市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贡献出朱台力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