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申文波:坚定责任初心 积极依法履职
中华宽带网 2021-07-10 20:02:26 字号:- +

市人大代表、山东绿兰莎啤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申文波,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响应市人大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倡议,进行设备智能化改造,带领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炎炎夏日,正是啤酒生产销售旺季,在绿兰莎啤酒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设备上的上瓶、清洗、检验等工序有条不紊。

市人大代表 山东绿兰莎啤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 申文波:由原来每班需要8个人,现在通过机器换人每班仅需要1个人。通过这种新模式,我们的生产效率提高了10%,生产成本当年降低了680万元。

几十年来,申文波从技术员到总经理,见证了公司一步步的发展。山东绿兰莎啤酒有限公司隶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年产能30万千升,企业自动化程度在增加。2020年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绿兰莎公司全年销量完成2019年同期的110%。

山东绿兰莎啤酒有限公司生产部主管 白燕:公司全方位使用了青啤集团平衡积分卡体系进行绩效考核,设置了专项激励基金,形成了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心中有指标的氛围。

在发展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申文波倾情履职,与代表小组先后提出了《关于淄博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及留住人才的建议》等议案建议。

市人大代表 山东绿兰莎啤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 申文波:作为人大代表,我要带头落实市委落实突破部署,坚定初心,依法履职,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深入调研、积极思考,多提出高质量建议,为推动“十四五”强势开局、昂首起步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