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嗨啤”一夏 ,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马上来啦!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17:29:56 字号:- +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又要来了,相关情况我们来了解一下。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23日至8月1日在淄博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啤酒节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店区人民政府、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淄博市打造城市会客厅、提升城市品质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曾超:场地大了很多,今年的场地是50000平方米,今年的业态会更加多,吃、游、娱、购,可以说一应俱全,今年的酒类也更全,聚集了世界各个国家的啤酒品牌。我们的体验也会更加刺激,我们的玩法也会更高级。

本届啤酒节将彰显“文化、开放、创新、活力”特色,按照功能定位,活动现场将优化为“一道四区八景”的总体布局。啤酒节包含城市色彩和巅峰争霸两大酣畅赛事,啤酒节开幕式、酒王争霸活力淄博和特色主题巡游三大核心活动,极光秀、水幕秀、燥夏之夜、娱乐嘉年华四类创意玩法,冬奥体验、夏日美好好事集、主题狂欢夜、世界机器人大赛和文化展演五大主题互动。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曾超:青岛啤酒为我们这次淄博啤酒节专属定制了纪念罐,可以说白啤也是近年来在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全麦啤酒,整个的发行量在啤酒节期间只有5000箱,也只有在我们啤酒节的现场购买到。

今年的啤酒节门票依旧实行“低门槛”销售门票,票价10元/张,现场购买门票可以直接抵酒钱。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