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记者探营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
中华宽带网 2021-07-22 17:38:04 字号:- +

一起来关注令人期待的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现在啤酒节已进入倒计时,那么,今年的啤酒节与去年相比,将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新鲜感?下面,我们的记者就带您进入啤酒节现场,进行一次实地探营。

记者 岳婷婷:我现在的坐标呢是淄博会展中心,也就是2021年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的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现场的准备工作呢已经是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场馆都已经建设完毕,并且实现了安全的测试,那么明天晚上呢,将会有各地的美食、还有各种口味的啤酒和大家在这里见面,让我们齐聚淄博,干杯世界。



进入啤酒节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依然是最受人们喜爱的激情广场,炫目的灯光、新鲜的青岛啤酒,觥筹交错,精彩演出,定会让人们尽享夏天的激情与欢乐。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场地面积比去年更大,约50000余平方米,业态更多,吃、喝、娱、购一应俱全。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运营总监 王凤莲:今年的话,首先我们是跟科技有机的结合起来,不管是我们的水幕秀,还是我们的激光秀,可以说都是跟现代的科技手段进行有机的结合。今年的舞台表现形式是多种多样的,我们不仅有户外的草地音乐节这种形式,还有大棚的音乐,更重要的是,今年我们还有livehouse这种户外舞台。



继续往前走,就会来到啤酒大棚场地。今年这里依然设置了1664、德国慕尼黑啤酒及奥古特三个大棚,每个大棚前面精心设计了小花园,各种绿植让人赏心悦目。

记者 岳婷婷:作为齐文化的发祥地,那么淄博青岛啤酒节肯定少不了齐文化的浸润,那么在我身后呢,有这么一面红色的钢架墙,上面挂满了招牌,我看到有淄博烧烤、沂源全羊、周村烧饼,这就是本届啤酒节新增的网红打卡点——齐文化墙,一张张淄博的文化名片,在这里向八方来宾推介,着我们这座活力时尚和激情的城市。



再到娱乐区看看,这里不仅有深受孩子喜爱的蹦床和碰碰车,还有年轻人喜爱的网红国潮打卡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增加了很多新玩法,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主题,可以全方位、多层次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喜好。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运营总监 王凤莲:像我们去年,就一直非常受我们广大市民欢迎的荧光夜跑,今年还会继续举办,除此之外,像现在我们的年轻人非常喜欢王者荣耀的手游赛,还有比如像我们会做一些荧光的跳绳,荧光的呼啦圈比赛等等。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