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安全度汛】我市扎实做好黄河洪峰过境准备
中华宽带网 2021-07-22 19:48:15 字号:- +

受近日黄河流域中下游强降水过程影响,黄河山东段将迎来大流量洪水过程。记者在黄河刘春家险工段看到,高青黄河河务局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根石探摸及险工段的日常巡查工作,确保黄河洪水过境安全。

高青黄河河务局刘春家险工段巡查人员杨忠刚:根据水情通报,刘春家站将于明天(23日)达到3750立方米/秒,我们全员24小时在岗,确保工程运行安全。

物资储备是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基础保障,高青县积极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设备物资保养及时,管理有序,达到物资储备和管打管用要求。

高青黄河河务局防汛物资保管员 牛盼盼:对变动比较频繁的防汛物资,经常进行盘点,对变动比较少的防汛物资,定期进行盘点,并记录在案登记入册,做到账物卡表四相符,加强防汛物资的日常管护,确保防汛物资在紧要关头能够拉得出、顶得上、守得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