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应对台风“烟花” 爱心车队在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28 17:31:19 字号:- +

除了各个部门,我市的一些救援组织,也在为应对这次台风的到来积极做着准备。

庄尼是淄博马帮小分队的一名队员,在得知台风即将来袭后,他们很多队员在群里自发报名,组织起了一支二十余人的车辆救援小分队。

淄博马帮小分队队员 庄尼:台风可能会经过,可能会有车辆因为积水陷到路面上。我们属于无偿救援,大家每个区县都会有车,然后到时候如果说有车辆陷到水里面之后,可以随时打电话,我们派车辆去救援。

据了解,淄博马帮小分队队员的车辆都是底盘较高的越野车,平常经常组织公益救援活动,有丰富的救援经验。

淄博马帮小分队队员 庄尼:我们车上基本上有拖车绳、绞盘,配备比较齐全。大部分车前边都会有一个绞盘,比如说,你车陷进去,都会用绞盘直接绞上来了,大车小车都没问题。

台风过境期间,市民如遇到车辆陷入水里的情况,可以拨打淄博马帮小分队的公益救援电话:17864377777求助。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