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会见中泰证券客人
中华宽带网 2021-08-14 19:41:34 字号:- +

8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见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郭永利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参加会见。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中泰证券长期以来给予淄博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淄博市坚持把深化金融赋能和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作为城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持续强化与金融科技、管理咨询等各类金融服务机构的战略合作,成功引进了一批实力雄厚的基金公司,助推了一批高成长型创新企业跨越发展,资本市场的“淄博板块”愈发活跃,互利共赢的发展氛围日益浓厚。今年以来,全市已有3家公司成功在科创板上市,全市上市公司数量达到29家,累计发起或参与设立政府参股类基金58支、认缴规模达到1069亿元。马晓磊表示,中泰证券是证券行业的“头部企业”,也是山东省的“本土券商”,期待中泰证券把淄博作为战略合作的“首选项”,持续深化更多领域的对接合作。淄博市将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保障和营商环境,共同创造双方协作共进的美好愿景。

李峰表示,中泰证券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助推淄博这座“券商不能放手的金融重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