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从严从实从细 做好疫情防控】实施预约限流措施 助力公共场所疫情防控
中华宽带网 2021-08-19 19:53:27 字号:- +

我市通过在图书馆,旅游景点等人流密集地方采取限流,提前预约等方式,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博山图书馆开通网上预约限流入馆服务,读者可以通过博山图书馆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每天上午、下午各预约人数上限200人,自习室全天90人。

市民 孙阳光:非常方便快捷,也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到馆之后,馆里的消毒工作做的也非常到位,让我感觉非常舒适。

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馆在做好严把入园关的基础上,还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确保防疫工作不出问题。

齐文化博物院工会主席 杨文会:我们启动了预约系统,我们每天的这个预约量是限制了3000人,达到3000的数量,就停止入馆,停止预约。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