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协领导走访商会和委员企业
中华宽带网 2021-08-25 20:00:58 字号:- +

8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主席毕荣青赴商会和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毕荣青先后来到亨得利钟表眼镜有限公司、博元堂红木家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山东乾宏集团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委员活动站运行情况,并听取淄博市江西商会和市女企业家商会工作情况汇报。

毕荣青强调,市政协是全体委员的温馨港湾,委员活动站是委员联系基层和群众的新载体、新途径。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关注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及时倾听反映企业家意见建议,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广大政协委员要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充分发挥委员活动站作用,带头履行委员职责,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各级商会组织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抱团发展,凝心聚力共促成长,让会员企业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有关部门要积极协助企业与时俱进、更新观念,畅通沟通联动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抢占先机、先行一步。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