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 淄博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市中心医院举行专场报告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9-06 12:07:29 字号:- +

8月3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专场报告会在淄博市中心医院举行,医院专题读书班同步开班。

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市委讲师团副教授于涛出席,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吕辉及委属市级医院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及党务工作者和医院党总支、支部书记、支委100余人参加报告会。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耿玲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李新江作报告会总结讲话。

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工作一线的8位百姓宣讲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切身的体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发人深思的人生哲理,全景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彰显了共产党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极大激发了大家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壮志豪情,振奋了大力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气神,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淄博市疾控中心

孙蓓蓓

淄博中学

孟佳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张晨 

周村区税务局

姜骁妍 

淄博市原山林场

贾玄璞  

高新区建设局

孙丽

淄博市中心医院

张飞跃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

王长安

报告会上,徐国旗团长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观点鲜明,富有条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在场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李新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全力以赴。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要胸怀“国之大者”,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落实突破的实际行动。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决学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坚持学史力行和知行合医办实事,加力提速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刘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