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为教师点灯 向老师致敬
中华宽带网 2021-09-10 17:27:51 字号:- +

除了用大型电子屏幕为老师们送上祝福,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的学生还精心组织了一场名为“为教师亮灯”的活动,感念师恩,致敬老师。

为教师点灯,向老师致敬。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发起“为教师亮灯”活动,刚刚建成亮相的学子林中央,在灯光映照下的追梦雕塑,代表着广大师生淬炼技能、成就未来的共同梦想。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生 王国旭:在疫情防控这样紧张特殊的条件下,从开学到现在,是老师一直陪同指导我们安全开学到校,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真诚地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操场中央,120名新生代表自发组织了一场特别的灯光秀,学生们人手一部手机,演绎出动感十足的“9.10 我爱你”图案,以这种方式,致敬每一位默默奉献的老师,感谢他们的陪伴与付出。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生 李瑞涵:虽然说班级不同,但是在排练的过程中,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努力,其目的就是为了给老师送一份特殊的祝福。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生 李小雨:由于疫情原因,为了让我们能够顺利开学,学院的老师做了很多的努力和准备,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以灯传灯,心灯不灭,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校园里的萌源河畔,小桥流水,水岸光影,绚丽灯光倒映在河水之中,两岸植物在灯光映照下翠绿生机,打造出如诗如画、积极向上的青春校园。记者了解到,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今年进行了整体的校园亮化,相继完成了图书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建筑亮化工程。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副院长 边敦典:映照在校园各处的靓丽灯光,也正是校园亮化的成果展现,既助力了为教师亮灯活动,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提升了环境育人效果。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