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党旗飘扬 致敬榜样】刘光文:做村民信赖的“贴心人”
中华宽带网 2021-09-12 18:33:21 字号:- +

淄博经开区沣水镇张二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光文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带领村民发展村集体经济实现增收致富,今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

在淄博经开区沣水镇张二村,沿着干净整洁的道路前行,一个设施齐全、特色鲜明的公园进入记者的视线。

淄博经开区沣水镇张二村村民  邹桂连:有老年人活动器材,有小孩活动器材,累了有椅子坐下歇歇,我是自己感觉非常幸福。

村里以前没有公园,村民只能在路边上遛弯,要不然围着村里溜达。

淄博经开区沣水镇张二村党委书记 村委会主任 刘光文:为了让他们走走路活动活动,村里就建了一个公园,广场建了一个党建驿站,村民进去看点书都很方便,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也提高村民的素质。

在刘光文心里,村民的事情无小事,必须放在重要位置。他带领村两委将积贫积乱的落后村庄改造成为具备良好政治生态的环境佳地、生活福地、发展宝地,今年新建设了便民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站、老年活动中心等,不断丰厚“生产发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内涵。

淄博经开区沣水镇张二村党委书记 村委会主任 刘光文:抓住机遇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使村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