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20:07:54 字号:- +

为尽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我市各区县周密部署、稳妥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为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实现“应接尽接”,摸清未接种人员底数。连日来,桓台县应用大数据技术,强化对新冠疫苗接种数据的归集和分析,推动新冠疫苗“精准”接种。

桓台县城区街道西苑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刘丽霞:变以前的地毯式摸排为现在的精准化对接,大大提高了疫苗接种率。目前,我们社区的疫苗接种率已经超过了98%。

防控工作既责任重大,又非常细致琐碎。淄川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越来越多的群众认识到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必要性,有效提升了居民接种疫苗的热情。

淄川区罗村卫生院副院长 陈卫:我觉得在所有疫苗接种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更快的构筑免疫屏障,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