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考察组到市中心医院参观学习
中华宽带网 2021-09-15 16:03:17 字号:- +

9月14日,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智生一行20人,在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延军的陪同下,到市中心医院参观学习。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副院长孙能军,党委副书记耿玲,互联网医院副院长张秀芳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双方就人才学科建设、服务品质提升、科研创新等工作组织经验介绍和座谈交流,并进行实地参观。

在上午进行的专题讲座上,刘延军介绍了淄博市卫生健康总体工作。卢艳丽介绍了市中心医院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副院长孙能军、党委副书记耿玲、互联网医院副院长张秀芳、科研和对外合作部副主任相新新分别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看病不求人 患者少跑腿”、科研创新等专项工作,作成果介绍和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就青年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全院“一张床”管理等具体事项,展开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在下午进行的参观活动中,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门诊一站式服务、院内导航、志愿者服务、入院服务、慢性病健康管理、互联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党建文化长廊、放射物理设施、清廉医院建设、微创手术规范化培训基地等。

周智生一行表示,市中心医院分层建设、突出特色,高质量、高水平的学科建设;引培并重、人才赋能,完善的人才激励制度;换位思考、优质服务,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的便民利民措施;完善平台、创新驱动,全面提升医院科研能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医院跨越发展。(通讯员:刘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