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齐惠保”参保人数已超45万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16:05:42 字号:- +

“淄博齐惠保”是我省首款政府指导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 ,去年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近日,2021版淄博齐惠保升级上线,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淄博齐惠保更普惠、更公益、更便捷,所以,市民的参保热情也是更加高涨,不到十天时间,参保人数已经突破45万。

在工商银行淄博高新支行,工作人员正在给前来办业务的市民讲解齐恵保2021升级版的参保方式和注意事项,为了助力齐惠保顺利推进,银行还特意推出了微信支付专属立减金,只要关注了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的公众号,就可以领取10.88元的立减金,先领取,再投保。

工商银行淄博高新支行营业室负责人 石莹莹:首先是通过这个活动回馈客户,体现我们的社会担当,第二是通过这个活动,吸引更多的人来体验齐惠保,享受齐惠保带来的更多保障。

为了让更多市民受益,市医保局高新区分局的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播放微视频、发宣传海报、制作报纸专刊等方式,充分借用各镇办、各村居的力量,多渠道、多元化地宣传齐惠保这项惠民政策。

市医保局高新区分局副局长 李芹:随着齐惠保参保工作的持续推进,作为医保部门,我们也及时跟进服务,及时解决群众在参保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比如关于身份确认的问题,还有一些群众的政策疑问,我们也跟进答疑解惑,以便让群众更加方便快捷投保。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齐惠保不仅参保更方便、受益人群更广,非既往症的报销比例也有所提高,由去年的80%提高到今年的85%。同时,既往症部分罕见病以及16种增值服务也都纳入了保障范围。另外,今年齐惠保还拓宽了投保途径,使缴费更加灵活顺畅,在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的同时,开通医保个人账户支付功能,截至目前,“淄博齐惠保”参保人数已经突破45万。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