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博山区白塔镇: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促工作落实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17:28:31 字号:- +

今年以来,白塔镇围绕提升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增强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为抓手,坚持学用结合,建设“书香白塔、产业新城”夯实精神力量。

丰富学习内容。累计开展8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突出重点,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中心组成员通过精读细研和深入思考,撰写学习心得,开展交流研讨,达到互学互促的目的。

创新学习形式。除集中学习外,中心组成员利用微信、学习强国平台等新媒体开展自主学习,相互分享学习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根据工作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通过专家、讲师授课、书记上党课、讲党史等方式,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邀请区委党校优秀讲师为中心组成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中心组成员深入群众,在了解群众诉求的同时,改进与群众交流的方式方法。

注重学以致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郁氛围,班子成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在征迁、环境大整治、疫情防控、民生工程建设等工作中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形成了推动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征迁工作落实、镇村环境面貌改善、群众满意度提升的强大动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