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落实突破年 奋进正当时】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首片箱梁架设成功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20:58:57 字号:- +

今年,我市加快实施快速路网一期工程,工程全长约51公里,计划投资约194亿元,是淄博市有史以来一次性投资和建设规模最大的城建项目,今天上午工程建设首片箱梁架设成功。

记者 杨洁:我现在是在淄博城市快速路网原山大道的建设现场,待会,这里将进行原山大道快速路网的首跨箱梁吊装的第一片安装,这也标志着我们淄博城市快速路网的上部结构开始进入正式的施工。 

随着现场施工人员稳稳地将一片长27.48米、重 90.92吨的预制箱梁架设在83跨上,淄博城市快速路网工程首片箱梁架设成功。

北京建工原山大道现场施工经理 马永: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我们应该完成的施工任务,给淄博人民以短暂的打扰带来永久的畅通。

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总监 周长青:在箱梁的架设前,我们同力的监理人员,对现场的施工技术、安全、质量保证措施每个环节进行旁站监督,确保每片梁的架设精准、平稳、到位。

本次快速路建设聘请国内一流团队,按照安全、高效、绿色、智慧的总体建设目标,对交通设施进行了统一设计。智能交通建设将实现快速路交通运行状态可视、安全秩序可控、运行数据可测,大大提高交通管理效率和智能化管理水平。 

淄博快速路建设工作专班 市政科科长 孟繁森:前期克服了拆迁、管线、迁改等种种困难,下一步,我们将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争取快速路早日通车。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