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
中华宽带网 2021-09-30 20:26:50 字号:- +

9月30日,各区县同时开展公祭烈士仪式,在张店烈士陵园,张店区党员干部与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

淄川区1000多人参加公祭烈士仪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抗美援朝老战士 廉家玉:我非常激动,我们年轻的要很好的接好班,不要忘记有很多的烈士为了祖国为了人民,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临淄、桓台、高青、淄博高新区等区县也分别举行了“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

退役军人 岳小琳: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一定继承发扬好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