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视频】同升一面旗 共庆国庆礼赞祖国
中华宽带网 2021-10-01 19:39:37 字号:- +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新中国迎来72岁华诞。雄壮的国歌声响彻神州大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今天,中华儿女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向国旗庄严行礼,共庆国庆礼赞祖国 。

今天早上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现场十万多名全国各地群众来到这里,为共和国庆祝生日,我市也在荣耀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共庆祖国72岁华诞。

今天上午,我市在淄博荣耀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午9时,在小学生饱含深情的诵歌中,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干部群众整齐队列、庄严肃立,大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人们高唱《歌唱祖国》,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

市有关领导、机关干部、 中小学生、教师,消防战士,公安民警,医护人员,企业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20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小学生 吴宗霖:祖国72周年生日,能来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无比自豪,祝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

市民 刘树亮:心潮澎湃,非常高兴,尤其是看到升国旗的时候,听到歌唱祖国的时候,心情是非常激动的,所以我摇着旗子一直在喊,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繁荣昌盛,尽快实现中国梦。

市民 石东海:我是新中国的同龄人,我为我们现在的新生活喝彩,为我们新中国繁荣昌盛感到由衷地高兴。

向祖国表白的同时,广大市民也为淄博日新月异的变化齐声点赞。

市民:淄博变化很大啊,你看高楼大厦的,咱们的绿化,尤其是绿化,咱们淄博的环境绿化搞得特别的好。

市民:在淄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淄博人民的幸福感越来越好,越来越高。

市民 邢娜:淄博的变化还是有目共睹的,你包括环境也好,城市的这些建设也好。

市民 张云飞:淄博现在出行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干净,环境越来越美好,我们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有一个很大的变化,我们生活在这里感觉越来越幸福。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