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升国旗 奏国歌 向伟大祖国表白
中华宽带网 2021-10-01 16:23:45 字号:- +

10月1日,是祖国母亲72岁的生日,今天上午,淄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淄博荣耀广场举行。人们汇聚在一起,为祖国庆生,向祖国表白。

上午9点钟,仪式正式开始,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

随后,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来到旗杆下。伴随着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个人的内心都热流涌动,充满了强烈的国家认同感和浓烈的爱国情怀。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的祖国山川锦绣、欣欣向荣、繁荣富强!

市民 刘树亮:心潮澎湃,非常高兴,尤其是看到升国旗的时候,听到《歌唱祖国》的时候,心情是非常激动的,所以我摇着旗子一直在喊,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繁荣昌盛,尽快实现中国梦。

市民 石东海:我是新中国的同龄人,我为我们现在的新生活喝彩,为我们新中国繁荣昌盛由衷地感到高兴。

市民 邢娜:祖国的生日,也想让孩子来亲身感受一下繁荣昌盛的场面,让孩子切身地去体验一下,能够在今天铭记祖国的生日。

民警 寇杰:非常荣幸能参加升国旗仪式,我本人感到非常骄傲自豪,在祖国72周年生日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福泽连绵。

小学生 吴宗霖:祖国72周年生日,能来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无比自豪,祝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

小学生 何玉升:其实后面唱歌的时候,我更是激动,我疯狂地摇晃旗子,在这里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活动现场,来自淄博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中小学生、教师,公安民警,法院,检察院,医护人员,企业职工、各界群众都来到现场,共同观看升旗仪式,向祖国表白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我市日新月异来的变化。

市民 邢娜:淄博的变化还是有目共睹的,包括环境也好,城市的这些建设也好,给我们的人民带来了一些方便。

市民 巩颖:淄博这两年对于教育方面的变化,我感觉越来越便利,越来越为家长们服务,为孩子们服务,首先我感觉,我们现在推行的小学报名一网通,把繁杂的手续简单化,而且通过网上去报名,可以让家长不出门,通过网上去一次性解决这些问题,让家长们可以省心,让孩子们可以省力。

市民 张云飞:通过这方面政府的老旧小区改造,城乡环境整治,我明显感觉到,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干净。像我现在的小区,就安装了智慧系统,就是人脸识别系统,住在这里,感觉安全性更高,同时小区也安装了多功能运动场,现在不用出小区门口,就能锻炼身体。淄博现在出行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干净,环境越来越美好,我们的衣食住行有一个很大的变化,生活在这里,感觉越来越幸福。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