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让千家万户网速飞起来!淄博联通推出全屋千兆光纤覆盖
中华宽带网 2021-10-01 16:27:44 字号:- +

如今,宽带网络已经走进千家万户,看电视、用电脑、玩手机都离不开它。而网速的快慢与否,直接影响着电子产品的使用。对于很多网络用户来说,眼下二三百兆的网速已经满足不了需求。为此,淄博联通最近在全省率先推出了一项新业务,叫做全屋千兆光纤覆盖,上起网来,那速度是嗖嗖的。

最近,做电商的市民马女士通过淄博联通,在家中安装了全屋千兆光纤覆盖。

市民 马迎建:感觉速度就像飞起来一样,家里每个角落都很快。

记者:能到多少兆?

市民 马迎建:能到1000多兆

记者 刘小洋:马大姐家的网速是否真像她所说的那么快呢?今天,我们请淄博联通公司的工程师来到家里,给咱们实地测一下。

淄博联通恒兴营服CEO 唐文静:马大姐家的宽带我们进行了千兆光纤升级,分别在一楼安装了一个主设备,二楼和负一楼安装了两个从设备,实现了光纤的全屋覆盖。

淄博联通推出的全屋千兆光纤覆盖,具有速度快、全覆盖、无死角、专门设计、专业安装等优势,一台主设备能带动16台从设备,并且可以同时接入256台电子终端。

记者 刘小洋:千兆宽带使用起来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我现在来到了淄博联通的五星宽带体验馆,现在我的手机已经连上了这里的千兆网络,我们随机点一个视频来感受感受吧。(拖动视频进度)我不管是拖拽到哪里,播放起来非常流畅,完全没有任何卡顿。

淄博联通全屋智能项目组组长 高义:居家办公的,比如在开视频会议的时候,如果要是网速慢的话,会有卡顿、延时或者收听不到声音的情况,但是如果使用了光纤全屋覆盖,可以完美保证您上网的流畅。

而且,全屋千兆光纤使用的是这种透明的隐形光纤,它具有铺设无痕迹、传输无衰减、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记者 刘小洋:我看这根线这么细,它到底结不结实啊?

淄博联通全屋智能项目组组长 高义:它可以承受15公斤以上的拽力。

广大网络用户如果对网速有更高的要求,现在就可以到淄博联通办理全屋千兆光纤覆盖。

淄博联通全屋智能项目组组长 高义:现在针对联通新老用户,均可以享受我们联通公司的优惠。办理地址是全市各个联通营业厅,咨询电话是5200888。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