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百名学生涂鸦井盖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中华宽带网 2021-10-08 17:59:17 字号:- +

近日,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的学生们集体为路边井盖涂鸦,给祖国母亲送上了别样的生日祝福。

这边是光源,这边用重色,这边用亮色……

在中心城区南京路上,油画专业的张家兴正在给同学介绍他创作的涂鸦画,跟大家一起交流自己的创意。

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学生 张家兴:我们创作的主题是建国72周年,然后在72上我们会加上一个齿轮来代表我们的国家属性,然后在画面的周围会放一些国家保护建筑和近期的成就。

据了解,这次活动以“校城融合来扮靓,张店好看又好玩”为主题,充分发挥学子们的创新意识,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通过对井盖的描绘,来扮靓城市环境,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学生 张家兴:我们想通过来画井盖这件事情来表达对自己对祖国的祝福,还有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许和期望。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宣传科科长 张营: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孩子们的创新意识,着力打造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幸福之城”,把校城融合推向新的高度,打造校城融合典范,共同描绘美好城市,为城市增添色彩。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宋  滢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