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防汛在一线】有备无患 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中华宽带网 2021-10-14 20:09:04 字号:- +

记者从黄河河务部门了解到,受上游强降水影响,近日黄河淄博段干流流量维持在5000立方米每秒,黄河秋汛仍将持续一段时间,为确保黄河安全度汛,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市对黄河高青段持续加固,挖掘机、装载机随时待命,同时储备编织袋五万条,土工布九千八百平方米,做到提前预判、有备无患。

高青黄河河务局总工程师 孟祥涛:我们采取这个预加固措施,实际上就是为了洪水演进的过程当中,减少工程出险的几率,这是采取的一种主动预防的措施。因为黄河险情本着一个什么原则,就是抢早、抢小、抢了的原则。因为险情首先是发现及时、发现早。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