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为爱前行!爱心一百公益车队7岁啦!
中华宽带网 2021-10-18 18:19:15 字号:- +

爱心一百公益车队,是大家伙身边的一个公益组织,相信很多市民都比较熟悉。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市FM100淄博交通音乐广播爱心一百公益车队的队员们,齐聚淄博高新区文体公园,举行了一场7周年公益盛典,并为优秀管理员、公益明星、优秀队员颁了奖。

爱心一百公益车队队员:在成为正式队员的这几年里,我也有去帮助过别人,其实当时别人被救助之后都会问我一句话,多少钱,我说我们不要钱,我们是公益的。最温暖的就是对方很真诚地说那句谢谢的时候,整个人是暖暖的。

爱心一百公益车队队员:每次在朋友圈发车队活动,和救援信息、图片时,有太多的朋友为我点赞和支持,也带动了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参加公益活动。

爱心一百公益车队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淄博市应急广播淄博交通音乐广播发起、市民自愿报名参加、并在民政局正式注册的公益组织。爱心一百公益车队一直将服务社会、服务市民,传递正能量作为使命。截止目前,爱心一百公益车队已拥有正式队员1000名。

爱心一百公益车队党支部书记 张鹰翔:7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路走来,感受到了社会的正能量,同时每个队员内心产生了宁静的心流,感觉特别愉悦和幸福感。所以说有更多的人愿意加入我们爱心100公益车队,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我们一道,来传递爱心、传播爱心的种子,让社会更文明、更美好。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