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1中国国家地理·淄博营地产品发布暨开放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23 19:50:16 字号:- +

今天,2021中国国家地理·淄博营地产品发布暨开放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毕荣青,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李栓科出席,副市长毕红卫致辞。

毕红卫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国家地理·淄博营地是淄博市首个国家级自然科学型文旅项目,也是中国国家地理·营地在全国范围内的首个落点。3000 余年齐国故都地貌风韵与71年国家级媒体品牌珠联璧合,携手打造了一个走进淄博的自然窗口。近年来,淄博市全面实施文化赋能行动,聚力打造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希望博山区以此次开营仪式为契机,共护自然生态、共建优质文旅,为淄博再添靓丽新名片。

据了解,中国国家地理·营地,致力于打造体验中国之美的“内容驱动型新文旅目的地”,设计建设了生态鱼塘、垂直花园、地理互动馆、文创创意产品店及自然探索基地等系列新产品、新内容并正式对外开放,为打响“齐国故都”文化旅游品牌注入了新活力。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