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2021乡村振兴大会】搭建交流平台 共话乡村振兴
中华宽带网 2021-10-24 19:51:44 字号:- +

在2021乡村振兴大会上,来自全国近200名专家学者、农业农村系统代表和企业代表齐聚淄博,共享乡村振兴经验,共商乡村振兴思路。通过实地调研与论坛交流的方式,从政策解读、示范案例、地方实践等方面细化乡村建设的实践图,激活乡村发展新动能。

创新乡村发展思路,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与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对我市探索“数字+农业农村”的发展新路径表示充分肯定。

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朱镁铷:学习到更多的淄博关于数字经济上面发展的一些经验,为我们国家为我们各个地方的这个乡村振兴事业呢,提供更好的一个榜样和示范作用。

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青岛创新示范中心主任 李彬:可以利用遥感技术,不仅是能够构建淄博市全市的农业农村遥感一张图网络,为农业农村生产力的布局和这个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定点帮扶办公室主任 羊敬德:咱们淄博在乡村振兴上走出了自己的有特色的道路,希望呢就是说在人才振兴上对淄博助力乡村振兴。

人民日报社办公厅办公室副主任 张雷:确实我们很解渴收获很多,为老百姓着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够把乡村振兴这条路持续地走下去。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