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抖综直播正式开播 助力“五好”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1-10-28 17:44:39 字号:- +

启动仪式结束后,“烟火淄博”首档抖综节目直播也正式开播了。下面,咱们到现场去看看。

上午九点半,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和两位抖音达人来到水晶街,给广大网友带来了好吃、好玩的直观体验。

小靳:它往栏杆上撞,好恶心。

抖音达人 大嘴鱼:是那种香辣椒,不是那种辣的,然后花生是脆的,炒的肉沫很入味,整个这个东西,卷着小饼吃,非常OK。

从轰趴馆到网红奶茶店,从集装箱小吃店到现代休闲餐厅,主持人和抖音达人相互配合,让更多的网友知道了水晶街、了解了水晶街。

业户:这样的话,主持人带着大家玩了一圈,大家也都很清楚了,大家接下来过来玩的话,也有一些方案,也不会那么迷茫了。

业户:我们提出了“五好”城市,所以说(直播)不管是对我们整个城市形象,还有我们整个创业发展来说的话,都有很大的帮助。

两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网友抖音点赞量就已经突破了4万+,抖综节目作为“烟火淄博·五好启程”的重要组成板块,是我市首档、山东省第二档抖综节目。节目当中,主持人和抖音达人以及红人、新人等等组成直播团队,通过沉浸式直播体验,展示淄博形象。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产业运营部副主任 周凯:这个直播呢,在前期将会进行周播,随着我们的抖综不断完善,我们将会达到日播,也就是每天大家在抖音端打开“烟火淄博”,都能看到我们的抖综直播。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